MKUL4881.jpg

新北金山--很有藝術氣息的朱銘美術館,人家文藝我們搞笑之3Y4m小蜜拉跟媽咪的老兵魂♥

 

 

 

 

鼎鼎大名的朱銘美術館收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這句開場白用不膩欸,每個都嘛收在口袋名單很久了....),從年輕未婚青春少女到現在攜家帶眷老媽子一枚了終於要來去了,

端午連假雨沒一天停過濕濕搭搭然後我們家還是要去朱銘美術館 !!

IMG_8449.jpg

一大早的先去跟美雪說說話,然後要來去朱銘美術館,很期待 !

IMG_8585.jpg

JUMING MUSEUM !

朱銘美術館

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02-24989940

我們到朱銘美術館的時候是下午約一點,陰雨不斷,我們還是很興奮要進去看看,只是等等可能沒什麼照片,哈

IMG_8587.jpg

朱銘美術館全票票價280元/人,6歲以下兒童免費入館,所以蜜拉妞免費

IMG_8589.jpg

IMG_8729.jpg

陰雨一陣一陣,蜜拉妞不太CARE下雨這件事,一開始我們都撐著傘,她倒是很自在的跑跳著

IMG_8464.jpg

IMG_8468.jpg

而且很好指揮,我看著遠方說,小蜜拉妳看前面有矮矮的小人在做體操耶~~~她就往前衝去了,哈

IMG_8466.jpg

IMG_8562.jpg

然後老木才慢慢的走過去這樣....

 

IMG_8563.jpg

 

IMG_8719.jpg

老實說我很俗,出發前我只知道朱銘美術館是一座很大的石雕藝術博物館,然後有一個有名的主題是太極系列(就很常看到的黑色那種),

結果到了朱銘美術館發現人家主題可多了,第一個看到的老兵系列我超愛的啦 ,馬上跟蜜拉妞玩起來哈哈哈

 

IMG_8561.jpg

IMG_8568.jpg

IMG_8570.jpg

上面那兩張真的要裱框 !! 母女倆完全沒在在乎眾人眼光的 !!

我先拿雨傘示範,蜜拉妞也說她要她要,小童拍起來超級可愛,而且她很認真的站在那裡等我們拍,我笑超大聲的哈哈哈

然後阿兵哥集合這裡其實要走進來草地區,下雨天又濕滑我們也沒在帕,這邊也敬禮拍了好多張 ,小童每一張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她真的配合度超高 !

IMG_8571.jpg

而且因為朱銘美術館真的有夠大,這天飄著雨遊客不多,我們幾個瘋狂拍,每一個老兵我都要玩一下,蜜拉妞就隨處走哈哈哈

IMG_8599.jpg

然後這個是科學家系列,牛頓、富蘭克林、愛因斯坦、愛迪生等,其實我都有印象,但突然間要我講出他們大家偉大事蹟我還要想一下咧,然後蜜拉妞又認真的站在我旁邊聽我講,

老木壓力好大哈哈哈

IMG_8625.jpg

朱銘美術館除了館藏豐富,因為近山區周邊景色看了也很放鬆喔~

IMG_8633.jpg

IMG_8642.jpg

來來來,太極系列到了 !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一定要這樣拍照,就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了就很想這樣拍.....

IMG_8668.jpg

而且蜜拉妞真的很好笑,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有她,然後時常會出現這種看起來向路人甲不小心入鏡的呆愣照片哈哈哈

IMG_8672.jpg

古早味的汲水器,不用耗費太多力氣下壓就可以噴出水來,蜜拉妞玩好久

IMG_8679.jpg

CHILDREN ART CENTER兒童藝術中心,朱銘美術館對於兒童的藝教工作十餘年來盡心推廣,從體驗"美"開始,讓孩子在美術園區這個大環境中快樂學習,自由成長,

引導出孩子的感受力、創造力。

這點我是很認同的,在朱銘美術館這麼大的圈區內,沒有太多的紀念品商店,沒有什麼販賣部,很大一座關於兒童藝術教育的館,裡面有藝術展覽,

藝教課程,活動或館校合作等等,也有一些DIY,孩子可以在裡面玩一下午。

IMG_8695.jpg

IMG_8708.jpg

母女倆真的非常愛玩啊哈哈

IMG_8709.jpg

 

IMG_8471.jpg

IMG_8474.jpg

IMG_8475.jpg

IMG_8480.jpg

IMG_8478.jpg

IMG_8479.jpg

IMG_8481.jpg

IMG_8482.jpg

IMG_8487.jpg

還可以餵魚,蜜拉妞很愛餵魚,她現在只要看到這種水池她就會問說可以餵魚嗎? 而且她在丟的時候還會自言自語說,啊這邊魚太多了,換一邊.....哈哈哈哈

IMG_8491.jpg

IMG_8499.jpg

隨時充滿藝術的空間,地上可以塗鴉喔,旁邊販賣機買包彩色粉筆就可以開始揮灑,這天下雨天我們就沒有給蜜拉妞畫了~

IMG_8501.jpg

IMG_8503.jpg

拉鍊系列,是由朱銘老師的長子朱雋所設計的,把拉練放在各種開合的場景好生動活潑,有拉鍊荷花池,拉鍊帳篷等等

IMG_8505.jpg

IMG_8509.jpg

IMG_8513.jpg

IMG_8515.jpg

IMG_8519.jpg

IMG_8521.jpg

IMG_8522.jpg

IMG_8524.jpg

IMG_8525.jpg

三軍系列,同時看到陸海空三軍,哈

IMG_8527.jpg

IMG_8532.jpg

IMG_8535.jpg

IMG_8537.jpg

後來雨也停了,我們慢慢的走隨處逛,真的很悠閒的一下午

IMG_8543.jpg

IMG_8547.jpg

IMG_8550.jpg

 

IMG_8556.jpg

IMG_8558.jpg

要離開知錢給蜜拉妞拼個小積木,她真的蠻愛玩積木的

IMG_8560.jpg

IMG_8737.jpg

IMG_8738.jpg

IMG_8740.jpg

ART多一點實驗室,名字取得真棒,我們的生活裡就是要充滿了美啊~~~~

 

 

 

 

一堆圖的遊記,我們又帶著小蜜拉體驗了一次充滿藝術氣息的生活日常,慶幸這天是陰雨天氣,不然出大太陽我更無法好好逛好好拍照了呀,

很推薦大家帶著小寶貝來這邊感受一下喔~~~~

 

 

 

 

 

 

 

 

 

 

 

 

小蜜拉2.jpg

 

文章標籤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