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第三天,我和老爸阿姨&老妹一起到三峽八條壽司來個家庭聚餐。

 

IMG_2506.jpg  

 

八條壽司

237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02 2673 2388

 

老爸一直很心心念念說要帶我去吃這家

看他一臉很興奮又大推的樣子,我也不禁很期待

老爺家不太吃日本料理,對我這個從小跟著老爸到處吃日式料理的人來說真是有點不習慣

所以每次跟老爸撒嬌要吃飯時總是點餐日本料理呵呵

 

IMG_2499.jpg  

玉兔颱風在中秋連假來亂,今天正好是風雨最大的時候

不過三峽這邊還好,風比較大而已,雨一陣一陣的不太影響

我們四點半就到了@@ (老爸堅持),門口服務人員們正在今日訓練&精神喊話

 

IMG_2496.jpg

因為是前幾組客人,店內都還沒有什麼人

IMG_2497.jpg  

旁邊有熱麥茶可供取用

IMG_2498.jpg  

洗手間前面的造景

IMG_2501.jpg  

我們坐位的後方有一尊....恩....應該是德川將軍吧

 

 

在點餐的時候,每桌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專門在介紹今日限定菜色

通常是海鮮類居多,因為要看今日到貨量&新鮮度

這些每日限定不會出現在一般菜單上,因此大家好像在喊價一般會幫你做講解(推銷?)

然後如果這道限量菜已經沒了還會在店裡輪流大喊"今日XX完售",很是有趣。

 

IMG_2503.jpg  

味增湯,有在一般菜單上

IMG_2505.jpg  

海帶芽湯,有在一般菜單上

IMG_2504.jpg  

茶碗蒸,有在一般菜單上

IMG_2507.jpg  

五味軟絲,今日限定

新鮮軟絲沾著酸酸甜甜的醬料,超開胃 !!

IMG_2509.jpg  

和風鮪魚醋,今日限定

這道菜要點的時候讓我們猶豫很久,因為就很想吃鮪魚沙西米啊

那這樣....會不會吃得不習慣咧??

沒想到太讓我們驚豔,厚厚的生鮪魚片超新鮮

配上蘿蔔絲沾著日式和風醬,超清爽的口感超滿足

我們四個人都大大點頭大推,只可惜是今日限定,往後若還有這道菜必點的啊 ★~★!!!

IMG_2511.jpg  

鰻魚飯,有在一般菜單上

IMG_2512.jpg  

綜合握壽司,有在一般菜單上

IMG_2513.jpg  

大車蝦沙拉,今日限定

IMG_2514.jpg  

雞肉串,有在一般菜單上

日式串燒必點的項目,雞肉烤的超軟嫩多汁的,也不會過油

配上剛好不會太鹹的醬汁,我一個人就吃掉一串哇哈哈

IMG_2515.jpg  

岩烤鯖魚下巴,今日限定

IMG_2516.jpg  

日式燒豆腐,有在一般菜單上

IMG_2517.jpg  

綜合壽司,有在一般菜單上

這道是因為老妹喊著沒吃到豆皮壽司怪怪的,才加點的

結果一送上來一個吃一個就飽了,我們還逼老爸把最左邊那塊壽司屁股吃掉哈哈,那塊超大塊的

不過這道綜合壽司味道很普普,大概是我們前面吃了太多今日限定了吧嘻嘻

IMG_2500.jpg  

 

大夥兒吃飽喝足,今天四人共吃了NTD1,700多 (不是我結帳我不清楚哈)

不算太貴,但若講求精緻&擺盤的人就不要苛求囉

店裡空間不算大,大概到五點半左右就會全滿,然後挺吵雜的

四點半店家開始營業後會開始放音樂,是老式日本演歌那種喔很有FU

不想排太久的人要早點到,優點是很早就可以入座點餐吃飯

缺點是太早吃啦,我們吃完"晚餐"才五點半多耶哈哈哈

 

話說吃完晚餐還太早,老爸就陪我這個任性的孕婦去逛街

自從肚子裡住著一隻小傢伙後,老爸第一次當阿公的開心完全表露無遺

也時時刻刻一直叮嚀我要注意要小心

連過個馬路都跟阿姨一人一邊""著我走,幾乎要把我架起來了

我說老爸,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我很小心的啦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拉麻 的頭像
蜜拉麻

❤小蜜拉=必霸的大小事❤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