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4.JPG  


也是餐廳食記也是親子遊記,媽咪我最期待的還是帶小蜜拉來普拉伯義大利坊的小小遊戲室玩耍囉~


 

普拉伯義大利坊

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1號1樓

03-3776861

 

前陣子看到朋友在普拉伯吃飯打卡,發現離家好近哪,然後上網搜尋發現這家餐廳有附設兒童遊戲室,

儼然也是間親子餐廳,立刻抓了蜜拉拔帶著小蜜拉去吃吃喝喝玩耍囉~~

 

IMG_6029.JPG  

周末的中午,我們訂最早的時段11:30,店家周六日是11:30開門營業

IMG_6030.JPG  

天氣超好,我們到的時候鐵門都還沒拉開呢

IMG_6032.JPG  

小蜜拉本日穿搭:蘇菲姨姨贈送的GAP牛仔吊帶裙,去年小蜜拉未滿一歲時就送她了(結果買2Y的....),

終於可以穿囉~~還算是剛剛好呢,穿上去終於像個女孩兒啦~~~好可愛唷~~

IMG_6033.JPG  

在外頭等了一下下,小蜜拉好奇地看著其他組等待的大人小孩們。

小蜜拉比較慢熟,到陌生環境看到陌生人就是盯著一直看,小腦袋瓜裡不知道在思考什麼,哈

IMG_6038.JPG  

11點半準時開門,依序等待服務人員帶領入座,櫃檯的鄉村風布置好可愛

IMG_6040.JPG  

跟門口的大熊合照,結果小蜜拉一臉不甘願><

IMG_6039.JPG  

她只要把拔,旁邊那隻熊看都不看一眼哈哈哈

IMG_6043.JPG  

普拉伯義大利坊是桃園市政府欽點的金牌好店唷~

IMG_6045.JPG  

 

IMG_6047.JPG  

IMG_6053.JPG   

照片吊飾,用充滿溫馨感的親子家庭合照來布置小巧的櫃台,一進門就可以看到

IMG_6052.JPG  

店內空間,進門後分為左右邊,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左邊的位置區,位子間距都很寬敞

走到底就是小小兒童遊戲室囉~

IMG_6051.JPG   

兒童椅數量很齊全

IMG_6056.JPG  

店內隨拍,大量的文化石和壁掛相框,營造濃濃鄉村風 

IMG_6063.JPG  

我們位子左手邊的鄉村風假窗,還有色彩繽紛的氣球。

小蜜拉吃飽下來活動時曾一度指著氣球說話(現在她指著東西發音我們都認為是在問這是什麼XDD),我還想說該不會硬要拿這幾顆氣球吧?

還好她只是"問問",等我們回答"這是氣球"後她就沒再理這些氣球了哈哈哈

IMG_6057.JPG  

右邊的用餐區,這邊有小沙發區,因已有客人在座不好意思多拍拍><

IMG_6059.JPG  

通往洗手間前的小熊服務生XD

IMG_6061.JPG  

這邊是女生洗手間,最棒的是有附設尿布台,而且還是軟墊式的不是那種硬梆梆的下翻式尿布台唷~

IMG_6094.JPG  

連女廁門上都布置的好可愛>///<

IMG_6093.JPG   

蜜拉麻一看到這尿布台立刻幫普拉伯加100分 !!! 雖然是橫向的讓換尿布的媽媽站立方向較不便,

可是這種尿布台比較舒適,像幫小蜜拉這種很挑的寶寶換尿布就不用怕她大吼大叫嚇壞外面用餐的人啦~

唯一要說的小缺點就是尿布台設在女廁,把拔不能進去,像我們出門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蜜拉拔在幫小蜜拉換尿布的, 

(媽媽偷懶,把拔好棒棒 !!),這時候就只能媽媽一個人進去奮戰哈~

 

IMG_6046.JPG  

媽媽東拍西拍,把拔跟小孩已經上座準備用餐啦

普拉伯官網有很詳記的菜單,我們在這邊研究了一下決定幫小蜜拉點一份兒童餐,我跟蜜拉拔各點一份主餐

IMG_6064.JPG  

小蜜拉的兒童餐,端上來時份量嚇到我們,好多啊>< (還好我的主餐沒有升級套餐)

小蜜拉能把那碗捲捲麵+湯跟飲料吃完就超級厲害了啦~

(最後小蜜拉也真的只有吃這三樣,其他的像生菜沙拉我還不給她吃,蛋糕這種過於精緻的食品也還不給她吃,

薯條當然主要是媽媽喀掉啦!!!)

IMG_6065.JPG  

IMG_6066.JPG  

IMG_6088.JPG  

蜜拉拔的牛肉燉飯

IMG_6089.JPG  

我的奶油斜管麵

IMG_6069.JPG  

一邊吃麵,一邊吵著要我分她一根薯條

IMG_6072.JPG  

小蜜拉經過兩三個月的訓練,越來越會用湯匙吃飯了(不過叉子還是不太會),

現在出門如果店家有提供兒童餐具我就讓她用一般的湯匙吃飯試看看

IMG_6084.JPG  

不過有時還是用手拿比較快啦哈哈哈哈

IMG_6087.JPG  

跟媽媽拍照不是臭臉就是扁嘴,到底有沒有麼不甘願 !!!

IMG_6090.JPG  

吃飽喝足了活動筋骨的時間到了,現在的小蜜拉雖然能乖乖坐著吃飯的時間變長了,

可是相對的她一吃飽就是要下座,看來我要想辦法"傳"一點給西來給她坐在椅子上玩一陣子,

不然光顧她爸媽都還沒吃到什麼又要陪她到處玩啦><

IMG_6091.JPG  

東看看西看看的,小蜜拉還會走到鄰桌去跟陌生人對看,簡直要笑死我

 

IMG_6048.JPG  

準備帶小蜜拉來兒童遊戲室玩耍吧

IMG_6097.JPG  

內部空間不大,有一面的小書櫃+一些小球+軟積木,玩具很少,比較像是適合較大的小孩可以自己在裡面玩或看書,

然後爸媽可以悠閒在外面聊天吃飯

IMG_6110.JPG  

地上都有舖地墊,立面也有半牆高的防撞軟墊保護

IMG_6098.JPG  

普拉伯附設的兒童遊戲室入內要脫鞋,沒影硬性規定要穿著襪子

我們剛進去時裡面已經有一些小孩在玩,年紀都大小蜜拉滿多的,所以剛開始我比較怕小蜜拉被撞倒

小蜜拉倒是很快地抓到了兩個玩具哈

IMG_6095.JPG  

IMG_6096.JPG  

看哥哥姊姊把玩具往袋子裡丟,小蜜拉也會學哈哈

IMG_6099.JPG  

我找了套圈圈的玩具給小蜜拉坐在一旁角落自己玩

IMG_6102.JPG  

IMG_6107.JPG  

第一次玩套圈圈,我示範過一次之後小蜜拉就會自己拿著圈圈套,真是聰明^^

IMG_6105.JPG  

小蜜拉身後的書櫃,書籍還滿多的,愛看書的小朋友在這邊可以盡情閱讀

IMG_6111.JPG  

蜜拉拔也進來陪小蜜拉玩一下~

 

假日用餐建議一定要訂位,且因假日用餐時間限時1.5小時,客人相當多,所以我們1.5小時就告知因後面還有客人在等要先結帳離開,

不過店家服務態度都很好,即使1.5小時就被"請走"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普拉伯義大利坊給我跟蜜拉拔的印象很好,服務人員都比較年輕所以對小孩子來說很親切,

有一個女服務生還送了小蜜拉一張貼紙,我就把貼紙塞在小蜜拉牛仔裙前的小口袋,她也很開心哈~

IMG_6115.JPG  

又是一臉冏臉看著媽媽幫她照相....

IMG_6117.JPG  

哈哈吐舌頭~好可愛>///< (我最近覺得小蜜拉真是可愛極了哈哈哈自己講 !!)

IMG_6118.JPG  

然後小蜜拉一個轉身就跑走了耶@@

IMG_6119.JPG  

啊是看到了什麼??

IMG_6120.JPG  

原來是看到溜滑梯呀~~~

我現在才發現這邊有一座兒童公園,寬闊的區域和大型的溜滑梯遊樂設施,專為小小孩所打造的

IMG_6122.JPG  

正中午時間遊戲區都沒有人在玩,我跟小蜜拉到這邊看一看發現溜滑梯跟搖搖馬都被曬到有點燙,

我就跟小蜜拉說妳穿裙子會燙燙不要玩好不好? 我們回家那邊小公園阿公帶妳去溜滑梯好嗎?

我也不知道小蜜拉聽不聽得懂總之她真的乖乖往回走了哈哈哈哈

IMG_6124.JPG   

還不忘回頭看一下依依不捨嗎呵呵~

話說這邊離婆家近,住宅區域環境很不錯,機能很好又不會臨大馬路太吵雜,我一個人也可以帶小蜜拉來這邊玩了呢~

IMG_6127.JPG  

蜜拉拔一呼喚她,小蜜拉整個飛速衝上去,小情人是有沒有這麼黏踢踢啦哼哼~~

 

愉快悠閒的一個周末下午,有吃有喝小蜜拉有玩這樣就好滿足了呵呵,

普拉伯我一定會再度造訪的,可能還會有N訪,這邊不只適合小孩,適合親子家庭,也很適合朋友聚會,

餐點好吃價位OK,重點是離婆家近,真的是很不錯 !!

IMG_6116.JPG  

用一個好多層下巴的小蜜拉做ending吧哈哈~~ (我在拍她,她正在撲向我,有一種要被推倒的感覺XDDD)

 

 

 

 

 

小蜜拉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拉麻 的頭像
蜜拉麻

❤小蜜拉=必霸的大小事❤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