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蜜拉妞兒有粉絲專頁囉~「Hi~蜜拉妞」更多專屬於小蜜拉的新鮮事,請大家幫我按讚多多來看我唷~

信箱:twofb1002@gmail.com

2018--1/6~1/10 小蜜拉寶貝四歲沖繩慶生行→一家三口沖繩自駕玩

2018--2/28~3/11 愛爾蘭Ireland出差研習→遇上35年來最大風雪,紅色警戒的都柏林還是美,Galway小鎮漫步上班

2018--6/8月 Tontonii首爾連線→爆肝連線代購不忘吃喝玩樂的行程

2018--10/13~10/16 無極限雅加達探親行→小蜜拉出發跟外公玩耍去,JAKARTA玩不透啊

 

開心新竹採買&一日遊之後,晚上回桃園小太陽繼續補貨去XD

 

CYMERA_20131127_112144.jpg  

小太陽

桃園市建新街163號1樓 (聖保祿醫院附近,陽明公園對面)

03-3758855

 

小太陽就在家附近,從懷孕之後陸續跑過幾趟,不外乎就是採買一些小東西或是去比比價

今天總算是真正要去搬貨啦 !!!!

 

一進門我就開始按照待購清單上還沒買到的東西開始拿

非常幸運的是泰爾茂迷你耳溫槍還有貨,架上還有四五個,重點是還是粉紅色的唷~~(灑花)

溫奶器也買到了奇哥的(這是同事推薦,她說奇哥這款基本款就很好用,不用買到第二代微電腦的)

零零總總拿了一輪後AVENT手動吸乳器還是缺貨>< 當下真是好無奈啊啊啊啊~~

 

結帳時店員聽到我在碎念AVENT吸乳器還是缺貨,就問我說架上沒有嗎? 我說沒有

店員一臉狐疑說不會啊今天才補的...(甚麼??? 今天才補貨馬上被掃光逆?????)

於是笑笑地跟我說,妳趕時間嗎? 已經有人去倉庫拿了就在這附近,等等就會回來了,會補

於是我們就先把確定的東西先結一結,就到奶瓶區再看看順便等吸乳器補貨。

 

奶瓶&奶嘴這兩樣東西我一直沒有做太多功課

出發採購前再次跟已生北鼻的同事確認,奶嘴可以買母乳實感or拇指型 (比較貼近媽媽乳頭觸感)

而奶瓶就看爸媽本身有無特別品牌喜好了,基本上我同事是採用"小獅王奶瓶+NUK拇指型奶嘴頭"

小太陽的小獅王辛巴產品類很齊全,舉凡奶瓶、奶嘴、消毒烘乾鍋、衣服包巾類等等都有

所以我們這次全都買小獅王的奶瓶 (家中目前一共三大兩小,等開始上班後瓶餵如果不夠再買)

奶嘴頭則在藍印子買了2個寬口徑矽膠奶嘴,蜜拉拔一直很想買貝親的,他整個不知為啥奶瓶+奶嘴頭都想買一整組貝親的

被我賞了好幾次白眼....(是不知道一整組買下來很貴逆???)

小太陽目前貝親產品有會員限購的限制,要會員本人出示證件後才能購買,且一次必須買三個 (奶瓶或奶嘴頭任選,且不能分尺寸)

也就是說,本來我們想買貝親的奶嘴頭,但是只能選標準口徑或寬口徑擇一,然後SS, S, M, L尺寸擇一,一次要買三個

SS尺寸為新生兒用,小圓洞型,店員表示約使用一個月,因為滿月後食量會增加一些,SS小圓洞流速太慢可能就要換S中圓洞的了

而如果一開始使用S中圓洞又怕寶寶嘴角很容易溢奶><

我跟蜜拉拔很猶豫,最後店員看我們這樣就建議我們先不要買貝親的奶嘴頭,原因為:

 

很多寶寶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挑,給他什麼就用什麼,貝親奶嘴頭有名在它很柔軟,吃起來寶寶嘴巴比較不費力,所以很多媽咪愛用

可是一旦讓寶寶從小都吃貝親奶嘴,那麼可能都得要一直使用,因為寶寶的嘴巴習慣了,而貝親產品又很容易缺貨,這樣常會造成媽媽困擾。

 

小太陽離家很近,要補貨隨時都可去很方便,我是不太擔心缺貨買不到這事 (因為我可以一天跑三趟這樣 !!)

可是我就比較care讓寶寶習慣成自然這件事,導致她一開始就用貴鬆鬆的東西...(老木給妳啥就用啥啦是不是 !!)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買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頭,奶嘴頭也沒有多買,想說等真正開始瓶餵後觀察小蜜拉的吸乳狀況,看她挑不挑奶嘴再說。

 

就這樣討論討論時補貨人員也從倉庫回來了,店員直接給我一盒AVENT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 (寬口徑)

說到這寬口徑吸乳器我又開始有疑問,因為AVENT也有一款新款手動吸乳器,只是是標準口徑的,也沒有標榜輕乳感,差別在哪裡咧???

 

於是店員開始跟我解釋,以下這款寬口徑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標榜它的矽膠按摩花瓣更柔軟,且吸力較舊款強上50%

但缺點是,它所有零件都不能與舊款共用,且寬口徑的吸乳器本身也不能外接其他牌子的寬口徑儲奶瓶或奶瓶,只能用他們家的配件。

p02.jpg  

而以下這款手動吸乳器(標準口徑),則零件可與舊款共用,且標準口徑可外接其他牌子的儲奶瓶或標準口徑奶瓶

P0126700403791_1_1040188.jpg  

(圖片取自網路)

但就是矽膠按摩花瓣不太一樣 (可能沒有改良過那麼柔軟),吸力也沒有那麼強

不過目前這兩款都是2013年新款,買的人都很多,目前也都沒有媽媽反映說吸力問題等等,所以無從比較。

兩者價差約500,唉,比比猶豫超久,蜜拉拔本來都想拿輕乳感寬口徑那款直接去結帳了,

但身為勤儉持家好媳婦(?)的我,最後還是買了標準口徑的AVENT吸乳器啦哈哈~~~

 

結果今天在小太陽是最豐收哇哈哈~~阿若不是順便可以新竹半日遊我真的會被蜜拉拔唸死ㄟ.......

 

IMAG0056.jpg  

以上為在小太陽購買

1.台製束腹帶 374

2.PHILIPS AVENT手動吸乳器(標準口徑) 880

3.奇哥 嬰兒奶瓶/食物加熱器 620

4.雪芙蘭 嬰幼兒全效潤膚乳液 138

5.泰爾茂迷你耳溫槍 1150

6.小獅王辛巴 寬口葫蘆PPSU小奶瓶200ml  171

7.小獅王辛巴 超輕鑽標準玻璃大奶瓶240ml 88

8.小獅王辛巴 超輕鑽寬口雙凹玻璃大奶瓶240ml 133

9.卵磷脂 499 (這是店員介紹,據說可預防乳腺炎&通乳腺,蜜拉拔覺得可以先吃一罐看看就買了@@)

10.美樂羊脂膏7g 199

11.德國海豹油防脹氣膏 69

 

回家後仔細盤點今日所採買的所有東西,發現說我可能還要去請教一下同事儲奶瓶這樣東西,

因為我的吸乳器都沒有儲存瓶,小太陽店員是說直接倒進母乳袋就好,可是我怕這樣倒來倒去比較不衛生而且不太方便

我擠乳的時候滿了直接換瓶子繼續擠不是比較快嗎哈哈~~

 

目前baby用品&媽媽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採買就先這樣了,大型用品剩嬰兒床&床組&汽座

據說蜜拉拔同事會合送我們嬰兒床唷(?)期待期待哈哈先謝謝啦~~

過幾天把小蜜拉出生出院到月子中心的一套衣服洗一洗,我就可以差不多來準備我的待產包

說是說現在也來到34W多了,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拉麻 的頭像
蜜拉麻

❤小蜜拉=必霸的大小事❤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