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在FB上看到好友po這家餐廳,看那照片我口水滴滿地,隔天行動派立即就衝去吃吃 !!

 

image (15).jpeg

Matty's美堤紐西蘭餐廳

338 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二段238號

03 212 8527

 

 

今天是小約會,雖然蜜拉拔對於我堅持要去電影院看雷神索爾很不滿意 (說是會嚇到小蜜拉@@)

但是.....拜託可是索爾耶@@還有我帥到掉渣的Loki(*^︹^*︺~~~~~不去看我會鬱卒到生!!!!!!!!!!!!

 

 

 

原本預計電影會在六點半左右結束,所以我們臨時訂位七點 (還好還有位子@@)

不過電影散場也才六點不到,我們六點出頭就到餐廳了說

image.jpeg  

轉進光明路二段後約50公尺就會看到這小小的店面

image (1).jpeg  

(怎麼會糊掉了啦><)

目前店內我看到兩名服務人員(都很年輕),廚師應該就是老闆本人

image (6).jpeg  

進門右手邊的自助醬料&紙巾區

image (5).jpeg  

牆上的照片裝飾

image (4).jpeg  

整家店是長型不大的內部空間,滿滿的都裝飾了各種照片和圖片

image (9).jpeg  

image (12).jpeg  

櫃檯

image (14).jpeg  

 

image (13).jpeg  

櫃台旁也有一小區自助醬料區

 

 

剛看完電影的時候我們並不餓

可是一踏進餐廳馬上就感覺到可以大吃了....(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吼??)

所以趕快來看看菜單&餐點吧~~

image (2).jpeg  

桌上只有擺了簡單的餐具&兩杯水

image (10).jpeg  

 

image (3).jpeg  

簡單的menu,用小冊子裝訂感覺很可愛

image (7).jpeg  

老闆本人包辦本店所有餐點唷

我們的座位可看到廚房,看他一個人忙進忙出,不過樣子很從容

時不時還會探出頭跟櫃台的服務生聊一下天,呵呵

image (8).jpeg  

點一個主餐可加價NTD130升級為套餐

今日隱藏版甜點還有一道提拉米蘇,不過要補差價NTD30,我們沒有點

今天蜜拉拔點了店內唯一的漢堡類主餐--紐西蘭手工牛肉堡

比比則點了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image (17).jpeg  

將將 !! 大漢堡一端上來的時候我一直哇哇叫

不是說沒吃過美式漢堡啦,只是不知道為啥美堤的紐西蘭牛肉堡好讓我流口水

 

image (18).jpeg  

我們吃漢堡都很淑女這樣,所以都會先剖一半再用手拿起來啃食^_^"

蜜拉拔刀子一下去有沒有注意到左上角?? 夾在漢堡內的未熟蛋蛋液馬上就流出來了@@

(比比是完全不敢吃不熟蛋的,蛋黃有一點點的橘黃都不行的那種)

可是我看到這幕還是一直哇哇叫,蜜拉拔得意的說:挖,還好我敢吃耶~~~

 

image (19).jpeg  

橫切面 !!!!!

看看這橫切面,知道我為什麼一直驚叫了吧~~~~

也太豐富的內層了吧阿烏~~~~~因為漢堡內有不熟的蛋汁我不敢嘗試

據老大爺是說 :好吃。(真是很難得喔,因為他一般都說;不錯啊....這樣)

 

還有我要來說說那薯條。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吃薯條,我去到每一家美式餐廳都一定要點薯條來吃吃

美堤也有單點薯條的品項,我要點的時候被服務人員勸退(?)

因為她說她們家的漢堡裡面配餐就是薯條,而且說份量也挺多的,

請我們真的吃不夠再點。(很好心耶怕我們浪費了也對啦^^)

大漢堡一端上來的時候我眼睛都離不開那堆薯條......口水已經不知道硬吞回去多少了這樣

他們家的薯條酥脆而沒有油味,吃完盤子上完全沒有油膩感

而且剛炸好的熱呼呼的沾著番茄醬吃......人間美味啊這是 !!!!!!!!!!!!!!!!!!

 

 

image (16).jpeg  

羅勒青醬雞肉麵一端上也是讓我驚豔

上頭鋪了滿滿的起司條,一攪拌後才發現盤底也鋪了一層厚厚起司條,讚 !!

image (20).jpeg  

扁麵條滿滿裹附著青醬汁,味道很夠

image (21).jpeg  

雞肉也不含糊,煎得剛好不會太老太硬

 

好好吃的主餐我們一下子就喀光了

好吃所以會吃太快,吃太慢又覺得吃不過癮啊....(這位阿木妳是怕有人跟妳搶逆?)

 

image (22).jpeg  

套餐附的甜點,我們選了巧克力蔓越莓布朗尼

image (23).jpeg  

烤得熱呼呼的巧克力配上酸酸蔓越莓醬滋味好搭

不過服務人員有提醒蔓越莓醬單吃會偏酸,要搭著巧克力吃喔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就比較普通,不過一口冰淇淋一口巧克力真是太享受啦~~~~~~~~~~~~~^_^o

 

 

image (24).jpeg  

門口的一小角

 

 

這邊的消費要加一成服務費

比比覺得這樣的價位C/P值很高,重點是餐點很好吃,看好多人點炸魚排下次也想嘗試

還有辣牛肉燉飯也是....好多都好想吃喔哈哈

希望美堤的餐點可以時時推陳出新,來這邊要事先訂位我看差不多七點過後就滿了

臨時來的客人還真的被店家說抱歉沒位子了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拉麻 的頭像
蜜拉麻

❤小蜜拉=必霸的大小事❤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