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蜜拉妞兒有粉絲專頁囉~「Hi~蜜拉妞」更多專屬於小蜜拉的新鮮事,請大家幫我按讚多多來看我唷~

信箱:twofb1002@gmail.com

2018--1/6~1/10 小蜜拉寶貝四歲沖繩慶生行→一家三口沖繩自駕玩

2018--2/28~3/11 愛爾蘭Ireland出差研習→遇上35年來最大風雪,紅色警戒的都柏林還是美,Galway小鎮漫步上班

2018--6/8月 Tontonii首爾連線→爆肝連線代購不忘吃喝玩樂的行程

2018--10/13~10/16 無極限雅加達探親行→小蜜拉出發跟外公玩耍去,JAKARTA玩不透啊

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結束了月底大爆炸的工作後,老爺安排了趟宜蘭小旅行(+﹏+)。

 

IMG_2401.jpg  

 

文章標籤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FB社團媽媽們的分享,這周末就衝了趟台北奇哥童裝用品特賣會。

 

早上我們先去了世貿旅展,台北秋季旅展規模較小,我跟老爺都比較期待10月份的國際旅展

想想去年...讓我們一次就買了一年份的旅行扣打啊....可見我們多瘋狂國際旅展內容多豐富XDD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W的碎碎唸。

 

2013.8.13

和老爺去吃了小小情人節餐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20W第三次例行產檢\^o^/。

 

孕期已進入中期了

目前還是一個月產檢一次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簡訊的日子真的好難熬喔~><

 

照片7.PNG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孕期快到了一半囉~~~~

 

繼周末訂好月子中心後
心中一件大事總算解決XD
接下來就是採採買買大血拼啦哈哈哈~
我要迎接小蜜拉的比基尼~~~~~~~~~~~~~~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桃園的坐月子中心實在是太少了....根本沒幾間可以選><

懷孕之前看了一下網路討論
了解目前針對忙碌現代人所發展出來的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很是流行
標榜就是提供一個舒適的地方讓產婦無憂的坐月子
但缺點就是幾乎都要價不斐XD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月前沒有預約到,今天排到天荒地老啊><

照片 (5).JPG

 

文章標籤

蜜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